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师岗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26 09:17: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镇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25日,,师岗镇隆重举办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校教师张晓婷作专题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五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一是,大会的主题和报告的结构; 二是正确认识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三是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四是,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整场报告会内容厚实、重点突出、分析精准、实事求是,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后,党委书记于千飞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上来,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师岗镇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推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深化改革、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师岗跨越发展。

上一篇:我县全面安排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      下一篇:桃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