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桃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25 08:19: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桃溪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战四季度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20日上午,桃溪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县委党校年轻优秀的张小婷讲师主讲。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会,会场秩序良好。
    张小婷紧扣市六次党代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全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三个南阳”提供坚强保证等四个大方面,把大会精神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整个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课件精美、语言朴实,既有理论的总结,又有丰富的事例,中间还时不时穿插结合自身实际的切身体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使与会人员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会议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小兵要求:各村支部、各镇直部门要迅速组织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桃溪实际,紧扣“六围绕六抓好六促进”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日常工作中,特别是要把扶贫攻坚、养殖场(户)关停、改善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苦干、奋力拼搏的精气神,建设好美丽桃溪、生态桃溪、宜居桃溪!

上一篇:师岗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赵店乡:党员干部热议市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