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全面安排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添加日期:2016-10-28 17:49:19   来源:   作者:庞磊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10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动员会,对全县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主抓党务副职、各委口主抓党务副职、县内部分“两微一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9日至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十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上,县网信办主任刘荣才就新媒体如何更好地服务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首先领学了《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宣传报道工作,他指出,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宣传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计划,抓好落实。县、乡、村三级要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县电视台转播的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实况直播;要分层组织学习讨论,重点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的讲话,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及单位中心工作,集中组织研讨。县网信办要尽职尽责,切实做好舆情管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全县主要媒体、网站、“两微一端”等各类新媒体要本着“出新出彩不出错”的原则,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强化新媒体运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主动设置议题,通过贴切的选题、独特的视角、新颖的表现形式,推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提升省十次党代会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全县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同时,樊翠华就加强通讯员队伍管理和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舆论工作进行阐讲。

上一篇:内乡县衙召开关于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前期准备工作      |      下一篇:师岗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