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党员干部热议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0-24 16:13: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9日,赵店乡邀请县党校市六次党代会宣讲团,为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市六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解读,使参训的90多名党员干部对报告描绘的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和幸福南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听完宣讲团讲解的岗堤村党支部书记张青凡说:“市六次党代会确定未来五年的发展宏伟蓝图,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建设好宏伟蓝图,是全市人民共同福祉,作为基层的一名党名干部,必须时刻对标看齐、拼搏实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为我们乡要把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近期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相结合,扎实组织好民主生活会,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看齐意识、标杆意识和奉献意识;二是与党建工作“回头看”相结合,对照内组[2016]120号文件要求的七项重点工作,逐一“过筛”,对薄弱环节,制订整改台帐,砸死责任,严明追责,限期整改到位;三是与深入推进扶贫攻坚相结合,强化精准施策进程,形成综合发力,精准对焦,群策群力,促进贫困户增收;四是与严明工作纪律相结合,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查找工作差距,制订措施,利用有限时间,形成“倒排”机制,引导和树立“忠诚担当显品质,实干落实是能力”的工作纪律;五是与社会稳定相结合,全方位抓好社会维稳工作,为建设幸福赵店、实力赵店、平安赵店、魅力赵店和法制赵店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党委副书记袁峥说。

上一篇:桃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板场乡:乡村干部“共享”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