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21 10:32:18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抓好学习贯彻,10月21日上午,灌涨镇邀请到县委党校王珂老师为全镇党员干部做专题授课。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王珂老师深刻阐述了穆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并对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市六次党代会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大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重要成绩。二是引导全镇的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三是希望全镇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四是自觉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大美、活力、幸福南阳提供坚强保障。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镇长张书杰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全面贯彻学习,各村、各镇直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把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全面对标,力求把精神领会到位、把任务认领到位、把措施制定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完善绩效管理,督查跟进落实,决胜四季度,奋力保全年。
                                    

上一篇:瓦亭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下一篇:余关镇举办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