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21 14:58:18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南阳市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全镇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21日上午,瓦亭镇举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王隽昌做专题授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隽昌老师首先介绍了市六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背景,随后着重和大家分享了市六次党代会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大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重要成绩;引导参会人员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
       会议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景洲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把讲学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同瓦亭镇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同脱贫攻坚奔小康结合起来,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作出我们瓦亭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上一篇:板场乡:乡村干部“共享”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大餐”      |      下一篇:灌涨镇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