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余关镇举办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课堂
添加日期:2016-10-21 08:31: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全镇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20日上午,余关镇举办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课堂,宣讲会特邀县委党校张天海教授作专题报告。余关镇全体机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书、副支书共计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张天海教授围绕四个方面对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大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重要成绩;二是,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三是,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四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坚强保障。整场宣讲会内容厚实、重点突出、分析精准,实事求是,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后,余关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上来,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余关镇“生态名镇、产业强镇、农游一体化示范镇”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推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建设“富强余关、大美余关、幸福余关”而奋斗。

上一篇:灌涨镇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赤眉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