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王店镇扎实推进村淘工作开展
添加日期:2015-08-20 08:52: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县农村淘宝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王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并采取得力措施,有力推进了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县工作会后,该镇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迅速召开了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和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对全镇村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二是成立机构,加强领导。为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镇成立了由镇长王锋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马津军、主抓副职刘霞为副组长,镇团委、组织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村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次工作的组织、协调。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层层召开会议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通过刷写墙体标语、悬挂过街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辆和利用镇有线电视网络滚动字幕宣播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村淘工作。
       四是加强督导,强力推进。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镇党政办和镇村淘办加强了对此项工作的督导,从周二开始,带着宣传车辆巡回19个村,进行现场督促指导,强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乍曲乡多举措加强“农村淘宝”工作宣传      |      下一篇:商务局“五抓”加快电商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