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乡多举措加强“农村淘宝”工作宣传
添加日期:2015-08-20 08:53:12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使“农村淘宝”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乍曲乡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宣传,全力营造浓厚的“农村淘宝”工作氛围。
       一是乡、村、组三级采取以会代训和播放“农村淘宝”宣传片等形式,引导群众积极了解和支持“农村淘宝”工作;二是利用电子屏、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及招募令等人民群众简单易懂、易于接受的宣传形式,鼓励和指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淘宝”工作中;三是通过向在外人员打电话、发短息和微信等快捷的沟通方式,吸引和发动在外务工及创业人员关心、关注“农村淘宝”工作;四是组织专业人员及时深入到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和特色传统加工作坊等有购销往来的客户家中采用现场培训和手把手示范指导等办法,使之迅速成为首批“农村淘宝”工作专业户。
       截至目前,全乡已悬挂“农村淘宝”横幅43条、张贴标语和招募令160张、发微信5000余条等,“农村淘宝”宣传工作高潮不断、如火如茶。

上一篇:阿里巴巴成就大桥农民致富梦      |      下一篇:王店镇扎实推进村淘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