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七里坪乡强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添加日期:2015-08-18 10:21: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会议后,七里坪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该项目的宣传和合伙人招募工作。
       一是领导到位。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两名名班子任副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乡村干部会议传达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实质和要求,并积极做项目的宣传、组织和协调等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有线电视、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和召开不同层次会议等形式,积极宣传“农村淘宝”项目的好处和意义,引导和鼓励群众认知、接受和使用“农村淘宝”这一新生事物。
       三是报名到位。在乡政府和16个行政村设立“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报名点17个,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合伙人的资格审查和报名工作,确保合伙人招募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受理报名16人。

上一篇:赤眉镇全面推进“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全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