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乡全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添加日期:2015-08-18 08:52:20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农村淘宝”项目工作在乍曲乡顺利实施和运行,乍曲乡积极行动,全力做好该项目的宣传和合伙人招募工作。
        一是及时不折不扣地传达好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实质和要求,迅速成立了由乡长、一名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做项目的宣传、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二是明确了17名乡村组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工作,并全方位做好相关业务事项的解答、联系和对接等。三是利用横幅、标语和不同层次会议等形式,积极宣传“农村淘宝”项目的好处和意义,引导和鼓励群众认真了解、接受和使用“农村淘宝”这一新生事物;四是在乡村明显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及时设立“农村淘宝” 合伙人招募报名点,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合伙人的资格审查和报名工作,全力确保合伙人招募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七里坪乡强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      下一篇:赵店乡快速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