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工作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8-12 15:53:53   来源:   作者:张旭 常迪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工作动员会,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股室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厅执法局局长靖磊宣读省厅关于开展全省异地执法的相关文件,按照省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工作的通知》,2022年8月至10月,全省以市为单元开展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工作。同时强调,要提升站位,统一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自觉做好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坚持客观公正,切实扛稳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1.jpg

 

  会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内乡县将把这次执法检查作为自我审视、自我解剖、自我提升和加强学习、深化交流、精准练兵的难得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督导检查、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在内乡高效顺畅开展。

  下一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一是要统一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自觉做好异地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重视学习,提升执法能力,以更高执法检查水平,扎实推进执法检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检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四是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与执法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依法行政水平,确保执法检查公平公正。

上一篇:赵店乡多措并举开展防灾救灾宣传教育      |      下一篇:内乡县:初步完成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