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新华书店组织全体退休人员进行体检
添加日期:2021-12-08 16:22:34   来源:   作者:赵丽峰 王静 王博   浏览量:

        “阿姨,您的血压稍微高了一点儿,平时注意监测,饮食要吃得清淡一点啊......”“叔叔,您的体重有点超重了,注意饮食,多运动......”以上这是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12月8日组织全体退休人员在体检中心体检时,内乡县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为每名退休人员细心、耐心的进行健康指导时的画面。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项办实事活动赢得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县店党支部克服资金困难的问题,决定对全体退休人员组织体检。为落实好这项大事,综合办公室提前通知所有退休人员,使在外地居住的退休人员做到早准备、早回来,解决退休人员居住分散、不好组织的难题。
        通过县店党支部组织的体检活动,使单位退休人员深刻感受到县店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退休人员本人也做到预防为主、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健康意识,促进了退休人员对健康身体重要性的重视,受到退休人员的欢迎。
 
上一篇:内乡县城关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