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 :开展“颂党恩、 跟党走”书法比赛
添加日期:2021-12-08 10:06:07   来源:   作者:李彦波   浏览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12月7日上午,二小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颂党恩 跟党走” 党员书法比赛。

       活动以“知党史 颂党恩” 为书写内容,书法作品中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柔和娟秀,小到一横一竖,笔笔见心。大到框架结构,字字传真情。字里行间透露出深深的爱国之情。活动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常校长为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再现了二小党员教师们的扎实书写基本功,也为内乡二小的党员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国情感,让书香文化滋润党员教师心灵! 
 
上一篇:瓦亭镇:人居环境再提升 稳步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