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卫生监督所:志愿者站岗执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添加日期:2021-11-24 15:51:00   来源:   作者:王刚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连日来,内乡卫生监督所在三里桥北至五里堡转盘路东展路长单位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该所按照县双创办要求,根据《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严格落实“路长”单位职责,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每天志愿者协助交警参与执勤,每周五要求全员出动,双休日依然坚持岗位,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身穿“马甲红”,手持小红旗,坚决制止超速、逆行、闯红灯等违规行为,确保道路畅通,文明行驶。虽然凉风习习,但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满腔热情,在来回穿梭的车辆中,“马甲红”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社会群众的赞誉。
       文明连着你我他,新风吹拂千万家,积极行动起来,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县卫生监督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文明是一座城市永恒的追求,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双创”工作的关键时刻,让我们秉承文明之风,携手共进,擦亮内乡名片,助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赵店乡织牢秸秆禁烧“防护网”      |      下一篇: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