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北中心小学:“红领巾争章”活动伴成长
添加日期:2021-11-16 18:10:16   来源:   作者:赵益华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仪式,标志着该校“红领巾争章”活动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大队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少先队员讲解了“红领巾争章”的意义、奖章类别和做法,展示了“红领巾奖章”的具体设置和奖章设计图案的寓意,并就如何落实“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心潮澎湃,充分显示了队员们立誓要争得闪耀奖章的决心和信心。
       “我要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红领巾的陪伴下勤学奋进,牢记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为队旗添彩。”仪式结束后该校五年级二班李某平坚定地说道。
       据介绍,该校将以“红领巾争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祖国发展我成长”“节俭养德,爱粮节粮”“垃圾分类我先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活动中汲取养分、收获成长,帮助队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格,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一抓四促”显成效      |      下一篇:二小: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