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畜牧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添加日期:2021-11-15 17:23:1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是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既总结树起了伟大政党、追求真理、大国崛起、不忘初心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五座丰碑”,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迅速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十分必要!”这是11月15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共同感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乡县畜牧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回放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实况、分散或集中学习党报党刊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报道和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5+N”主题党日活动等,同时实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有机融合,扎实开展“学、记、讲、感、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入脑入心、学做合一掀热潮!
       内乡县畜牧局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既丰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形式和内涵,又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素养,为推进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做足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得到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上一篇:内乡县审计局主题党日宣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      |      下一篇:团县委组织青年宣讲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