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农业农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督导会
添加日期:2021-11-15 15:24: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业农村局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当前,我县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入重点管控和攻坚期,为切实贯彻落实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局党组于11月14日召开了副科级以上领导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各股室长参加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薛荣志要求就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和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排查整改、土地流转合同规范、“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态管理交叉核查等的督导管控工作成立以副科级以上领导为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单位为责任单位的督导组对全县16个乡镇进行分包督导。并对督导工作从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保证信息畅通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内容以紧急通知的形式在各单位、各股室进行下发。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农业农村局召开“公民防疫准则”“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十二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