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爱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添加日期:2021-11-15 15:13:15   来源:   作者:朱瑞娟   浏览量: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11月15日上午,夏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爱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主题升旗仪式在张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大二班的小小升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全体教师和幼儿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幼儿园。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大二班的小朋友陈某欣在升旗仪式后,为大家带来了红色故事《小海娃送鸡毛信》。她用洪亮的声音将故事中小海娃的机智以及八路军的英勇表现得淋漓尽致,她声情并茂的讲述吸引了在场所有的人,赢得了阵阵掌声。“鬼子发现鸡毛信可怎么办?”“加油啊小海娃!”孩子们时而紧张,时而激动,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满满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伴随着小小升旗手带来的歌舞表演《我爱北京天安门》,全体小朋友也在国旗下齐声合唱这首动听的红色歌曲,用自己最优美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据悉,该园以每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为契机,开展讲述英雄故事,演唱红色歌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种子根植心田,是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以此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幼儿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上一篇:内乡十二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宣誓活动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