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中心小学:学党史悟思想 红领巾走进敬老院
添加日期:2021-10-22 12:18:20   来源:   作者:吴小飒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三年级20名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镇中心敬老院,举行了以“爱心敬老”为主题的爱心联谊会。

        孩子们声情并茂地介绍重阳节的来历和朗诵《敬老歌》,激情洋溢地跳起拉丁舞,流行舞蹈《学猫叫》,还有的打起了快板《齐敬老》……他们为了逗老爷爷、老奶奶开心,真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孩子们的到来让小小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特别是当穿着一身老红军军装的男孩在讲《一袋干粮》故事的时候,老人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仿佛让他们回到了从前那艰难的岁月。老人笑着、看着,心里乐开了花。连声夸赞:“这些娃娃教得好哇!”会后,孩子们还亲手把糕点、水果以及制作的心愿卡送到了老人手中。
        据悉,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多种形式的班队会开展“十红”活动,践行“孝”文化,让孩子们懂得了为人子当尽孝,在家里尽孝是小孝、小爱;而对他人的关爱,为天下苍生谋福利那是大孝、大爱。
上一篇:县商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