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聚焦问题谋实招 夯实服务见成效
添加日期:2021-10-22 12:14: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将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大胆创新、积极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想办法、谋实招,确保食盐销售和盐业宣传延伸到全县各个角落。

        公司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起保障人民合格碘盐有序供给、满足人民科学健康用盐需求的重大责任,多次深入销售薄弱乡镇,有针对性地开展点题式、体验式、解剖式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着力解决制约经营质效提升的难点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涉及食盐安全供应的现实利益问题,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贡献。
        党员同志争做深耕市场、拓展终端、敬业奉献、优质服务的先锋。夯实服务基础,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形式,增强基层党建活力;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注重为民服务实效。认真钻研岗位工作业务,在库存管理、收发货管理、服务顾客等方面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有效推动盐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      下一篇: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情暖人心促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