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7 16:44:39   来源:   作者:赵应   浏览量:

        9月16日,内乡县委巡察办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困难、宣讲相关政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县委巡察办领导到河南皖投置业有限公司状元府项目,通过现场办公、交流探讨、实地走访等方式,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一是出谋划策解难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探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起分析原因,寻找破解方法。二是宣讲政策促发展。详细介绍了近期省市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潜力活力,用好用活优惠政策,以便更好更快发展。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求企业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梳理查找加固薄弱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巡察办郑重地向包联企业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实现发展,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切实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上一篇:内乡县赵店乡举办2021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      下一篇:农业农村局把好“双节”农产品质量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