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接待办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 服务落在实处
添加日期:2021-08-13 09:19:21   来源:   作者:杨 萍   浏览量:

        “你们要戴好口罩,准备好消毒用品,既要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又要保护好自己......”,这是接待办谢慧敏主任在所负责的路段对沿街门店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和要求。近段时间以来,疫情反弹、防控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内乡县接待办不忘责任,紧抓使命,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做,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一把手雷涛锋亲自安排部署,具体做法有:

        一、在值班点设置检查台,对外来人员测体温、消毒、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登记,对于外地来访人员一律劝返。
        二、按照县双创指挥部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六项任务。
        三、对单位全体人员做好硬性要求,要坚守岗位,守时守责,落实防控责任。
        四、对沿街门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对于有电子屏的商户要求全天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五、接待办人员亲自上阵对所有门店外1米隔离线落实不到位的重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
        六、做好在外人员及密接人员的排查上报,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
        七、加强宣传,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并对街上不戴口罩人员进行劝导和宣传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以来,接待办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监管和劝导两手硬,宣传和服务两手抓,即对所负责路段的所有门店的疫情防控做了井然有序的安排部署,又对其做了切切实实的服务;即对在街上闲逛人员做了劝导又告知了他们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重要性。使群众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接待办全体人员将紧绷防控、严防死守、尽职尽责、搞好服务,为全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湍东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      下一篇:二小: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