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助力防疫 、“疫”路有我
添加日期:2021-08-13 09:10:12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疫情突起,号令下发,招之则战,战必有我。内乡二小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宗旨,在校长李文旭同志的带领下,二小党员教师志愿者投身抗疫前线,用匠心精神和崇高师德传递师者大爱的力量,为社区开展全民防疫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全民防疫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8月11日上午,李文旭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到达检测点后,同志愿者教师们戴上口罩、穿上志愿服装,迅速投入到准备工作中。检测开始,他们全力服从村委会的调度安排,各司其职,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入场、离场……每一次都是和待检人员最近距离接触,但他们毫不畏惧,毅然奋斗在自己的战斗岗位上,用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防疫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从讲台到抗“疫”前线,二小的党员教师们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诠释了师者精神 。他们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困难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把安全留给群众,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
上一篇:二小: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下一篇: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