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大桥乡:科学部署、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添加日期:2021-08-12 16:40:27   来源:   作者:朱程宛   浏览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桥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科学部署,营造防疫氛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逐一明确15个行政村分包人员工作责任,联合志愿者负责每日24小时值守和排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通过村广播、宣传车、小喇叭、微信群等渠道,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乡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疫苗接种,提升群众接种疫苗积极性,引导群众形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少出行”意识。
        二是加强值守,加强信息登记。充分发挥乡、村干部网格化管理体系的作用,在各行政村卡点设置出入登记表,张贴疫情防控行程码,对出行人员全部实施扫码、登记、出行;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对于外出返乡人员,必须向所在行政村进行报备,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并严格落实双管控要求,签订《承诺书》和《居家隔离告知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三是加强督导,落实工作责任。抽调乡纪委、党政办工作人员成立督导小组,每天对机关干部值守情况进行不定时、不定点巡查,并对各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凡是发现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宣传不到位的立行整改,凡是发现值守人员擅自离岗、缺岗、空岗,一律严格处理、严肃追责。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外贸局为郑州灾区献爱心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司法局:村居法律顾问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