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党校开展党史知识竞答热情高涨
添加日期:2021-08-05 17:42:01   来源:   作者:张小婷、李侠、於成洋   浏览量: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乡县委党校积极响应市、县党史学教办《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从6月28日开始认真组织开展了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党史竞答”窗口,进入答题小程序,选择单位,填写姓名等信息后参与随机答题。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热情高涨:一是参加人员广泛,党员和非党同志全员参加;二是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高,竞答活动官方指明每天前两次答题得分计入总分,但是许多同志一天答题三次、四次甚至更多,而且天天如此;三是成效比较好,同志们的得分情况从最开始的勉强及格到了最后的90多分。
        通过此次线上党史知识竞答,全体教职工对党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强化。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校党支部聚焦党史学习重点,采取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不仅使党员群众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汲取力量,而且能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内乡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明初心 防汛救灾在行动      |      下一篇:学史力行,县委党校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