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组织观看影片《长征大会师》
添加日期:2021-07-27 17:42: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月23日下午,内乡县统计局组织同志们观看红色电影《长征大会师》,感受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理解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体同志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影片《长征大会师》集中反映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历尽千难万险、战胜重重困难、负出巨大代价,最终在甘肃会宁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夺取长征胜利、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奋斗历程,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历史画卷。
        观影结束后,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我们重温了红色岁月,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我们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更加出彩绚丽篇章集凝聚了正能量。
上一篇:一小:阅读红色经典 重温革命岁月      |      下一篇:二小:暑期观红色影片 忆百年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