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赤眉镇“云上内乡”宣传推广工作这样做
添加日期:2021-07-14 16:18:56   来源:   作者:闫朝丽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云上内乡”APP宣传推广与应用要求,积极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7月14日,赤眉镇再次组织召开“云上内乡”宣传推广推进会,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魏振地对前段时间注册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再次强调了下载“云上内乡”APP的重要性。镇上明确主抓领导1名,宣传干事2名。各村要明确“云上内乡”宣传管理员,各镇直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高度认真完成该项工作,每个党员干部除了自身带头下载注册外,还要动员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和广大党员群众参与该项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县里下发的任务。文化站长杨柳对参会人员进行扫码、识别二维码、从应用商城上三种下载APP的方法以及注册、填写邀请码、登录的相关知识再次培训。同时,在医院、超市、菜市场、文化娱乐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云上内乡”二维码及操作流程,最大程度地宣传好此项工作。
        为了督促工作进度,各村各单位分有任务数,镇包村干部下沉到村到组入户,和村宣传管理员一起帮广大群众注册,教他们如何使用发挥好作用。镇宣传办从后台查每天注册情况,一天一通报,一周一汇总,完成好的做典型发言,落后的的做检讨说明情况。下一步,镇上要通过“云上内乡”APP的宣传推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其真正发挥“新闻+政务+服务”的作用和优势。各村、各单位要紧扣镇、村特色亮点工作,真实客观报道,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播赤眉好声音。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做好动物疫病检测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下一篇:红歌共舞绽放巾帼风采,菊乡大地同贺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