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总工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添加日期:2021-05-12 17:50:15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内乡县总工会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共振点”,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快速动员到位。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该县总工会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于3月1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并对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掀起了全员学党史的热潮。
       强化组织到位。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该县总工会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置了学习教育组、实践活动组、基层宣讲组3个工作组,专门制定了《内乡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创新学习到位。为切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基础上,策划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推出“党史上的今天”系列学习文章,以学习促进全员对党史知识的深入了解。
       结合工作到位。为防止学用“两张皮”,该县总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上级总工会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联系起来,从学习教育一开始,就围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工运事业办好事的实践要求,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实际工作能力,以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上一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内乡县余关镇王沟村小学走进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      |      下一篇:学党史 见行动:内乡县审计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