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老干部局:情系老干部 体检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1-05-12 17:35: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老干部局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结合单位职能,把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放在首要位置。于5月10号开始对全县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检查。

       一是精心准备。老干局精心策划、制定方案。从检查项目的遴选、体检时间、单位顺序的安排,到体检通知中的各项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就餐、应急措施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筹备。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协调配合、各负其责,保障了整个体检的顺利完成。二是贴心服务。老干部局协调县人民医院,抽调医术水平高、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责任性强的医师担任各科主检。医务人员在检查中对老干部做到检查仔细、热情主动、服务周到。老干部局派工作人员在医院分组引导。三是跟踪建档。体检结束后,要逐人写出体检结论和治疗措施,及时反馈到单位发给老干部本人。
       目前,整个体检工作正有序、顺利进行,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桃溪镇东川中心小学:顺利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内乡县住建局学党史悟思想走进大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