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一小:举行“党在我心中”教师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1-05-11 10:10:41   来源:   作者:王力维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优良传统,激发热爱党的思想感情。5月10日下午,内乡县第一小学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
  全校共推荐的12名(每个阶段各2名)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评委由中心学校的付国林同志及学校的教研组长及德育处主任组成(10人)。评比时评委对每一位选手进行当场打分。统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该选手的最后得分。
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选手的演讲贴近生活,内容健康真实,情感真挚而感人;12名选手在短短的10分钟,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深深的崇敬之情以及永远跟党走,踏踏实实地做好教师工作的决心用真实的例子歌颂了党在我们心中的光辉形象,抒发了我们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其中樊建胜老师从儿时对党认识的朦胧谈起,谈到如今真切的感受;李冰老师以自己的成长阅历为线索娓娓道来;张 静老师倾诉了在党的温暖和光明的沐浴下,自己的美好生活。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领导、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使全体教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教师牢记党恩,爱岗敬业,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内乡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心连心、学心得,实打实,办实事”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温情修复裂痕 用担当彰显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