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一初中:开展党史学习动员会 让党史教育深入人心
添加日期:2021-05-11 08:49:10   来源:   作者:辛颂义   浏览量:

 

图片1.jpg
 
         “共产党真伟大,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呀,我们要感激党恩,好好学习奋发有为。”内乡县赤眉一初中两位学生刚参加完了党史学习动员会后感慨道。2021年5月10日上午,内乡县赤眉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风利用升旗仪式向全体学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特别是党在同国内外敌人斗争中所起的先锋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触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学生们听得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求把学习所得运用到实践中来。
       随后,该校党支部副书记陶书锋重点对学生学习党史的方法途径给予了指导。他指出,学校各楼层的党史文化墙、各种党史展板、赤眉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都是学习的好阵地,只要俯下身子认真学,都会受益匪浅,然后内化于行动,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振兴中华的栋梁。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传承了红色文化,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内乡县十二小“学党史”活动精彩纷呈      |      下一篇:县扶贫办收看市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