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扎实开展“119消防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11-09 15:45:29   来源:   作者:岳晓红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内乡县衙以“消防安全是一种责任,为己、为家、为他人”为主题,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内乡县衙领导详细设计预案,对开展活动做出认真布置。使全馆上下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演练现场,具体讲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电器设备老化及使用不当带来的隐患、火灾应急疏散常识、消防器材正确的使用方法等。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仔细揣摩,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实操技能和应对突发处置事件的程序,着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这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高度警惕,严加防范,持续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篇:省、市领导调研内乡吴垭石头村      |      下一篇:上海科技馆专家到宝天曼保护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