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青年志愿者开展县衙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16-04-08 10:13: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1.jpg

 

nEO_IMG_志愿者进行保洁服务.jpg

 

nEO_IMG_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jpg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团县委组织内乡初级中学、内乡实验初中、内乡职专35名志愿者身着着青年志愿服务装,头戴小红帽,开展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每天早上准时到县衙报到,通过岗前培训,明确分工、划分小组,很快进入状态,他们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免费茶水等服务,疏导游客维护陈展藏品,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维护景区的参观秩序、发放游客问卷调查,协助做好景区卫生保洁,成为县衙景区有益的补充。青年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穿梭于县衙博物馆各个角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传递出的正能量,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许多游客纷纷为县衙的青年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点赞。

 

上一篇:县衙街区曲艺茶馆、阅吧免费开放      |      下一篇:国土局全面排查景区周边矿山开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