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组织商户赴陕西考察
添加日期:2016-02-25 10:16:50   来源:   作者:王 勇   浏览量:

       近日,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组织部分商户代表赴陕西礼泉县袁家村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袁家村村史馆、农家乐、小吃一条街、生活客栈、回民街等处,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详细了解袁家村发展商业街区的创新模式和运营方式。
       通过考察,商户代表们一致认为,袁家村深入挖掘关中文化内涵,并整合了旅游资源,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并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实际,充分利用内乡县衙文化旅游资源,提高商业发展水平,全面推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菊潭古街:持续打造广受好评      |      下一篇:古街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