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民政局关于对城区新建道路命名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添加日期:2016-09-07 11:56: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快我县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品位,规范路名设置,根据县政府工作要求,拟将城区新建道路进行命名。现将命名初步方案进行网上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煤电运厂区南侧新建东西路,该路段东起兴业路,西至长信路,拟命名

序号

拟命名

寓  意

意见或建议

1

能源路

取煤电运制造能源之意

 

2

汇金路

该道路在煤电运厂区南侧,有聚集财富之意

 

3

 

 

 

二、煤电运厂区西侧新建南北路,该路段南至厂区南侧新建东西路,北至新312国道,拟命名:

序号

拟命名

寓  意

意见或建议

1

创业路

与兴业路平行,取创新、发展之意

 

2

 

 

 

注:是否同意拟定名称的在“意见或建议”栏填同意(或不同意),另选他名的在表格空白处填写。

热诚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拟命名方案可提出意见或建议,县政府将充分考虑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我县城区道路命名更加符合民意,方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征集时间: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12日  

邮箱:nxmz65350266@163.com

                                                   内乡县民政局

一六年九月六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 告(第3号)      |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与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