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演职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5-05-28 15:35: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宛梆艺术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竟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核的招聘办法,确保招聘演职员的质量。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名额及职位
本次公开招聘演职员12名。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应聘者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应聘者要求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戏曲表演专业8名、器乐专业3名、电子电器专业1名。申报职位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律检查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各级机关事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公告 、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媒体、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需要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原则上为1:3),相应核减招聘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需提供相关部门严格审查后出具的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2015年6月3日至6月5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文广新局艺术股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5年6月7日下午
领取准考证地点:内乡县文广新局艺术股
(三)笔试
笔试采取异地出题,异地改卷。考试内容为文化知识、时事政治和宛梆戏曲基础知识。宛梆戏曲基础知识包括宛梆渊源及发展、宛梆艺术风格特点三个方面,文化知识为初中语文、政治、历史。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查后,凭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按政策规定加分。
笔试时间:2015年6月8日,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出题、使用异地考官。面试主要测试招聘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包括唱念做打。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进行。
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
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1年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有关要求
(一)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有关具体事宜均在内乡政府网站、内乡亲民网上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报考人员关注上述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7-66035609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5月28日
上一篇:内乡团县委争取15名免费郑州百年职校招生指标,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朋友踊跃报名!      |      下一篇:南阳日报社新闻中心 特约记者通讯员投稿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