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音频视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音频视频
湍河之歌
添加日期:2015-03-16 13:59: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下载地址

    你从伏牛山滔滔奔来,引领菊乡的千溪百河。你酿造哎肥田沃土,滋长出麦菽稻禾。你的乳汁哺育淳厚先民,你的河畔屹立春秋郦国。水边开着傲霜菊花哟,两岸的村庄棋布星罗。啊!湍河啊!湍河,你沉淀了几多秦砖汉瓦,流淌着多少佳话传说,你是源远流长的母亲河。我爱你呀家乡的湍河(啊)家乡的湍河。永远的湍河。
    你从宝天曼汤汤走来,穿越菊乡的峰峦岗坡。你纵贯哎郦邑大地,跳动着强健脉搏。你的清流奔向浩瀚大海,你的白帆飘逝春花秋月。小城外滩岸柳成行哟,碧波里飞出鲤鱼仙鹤。啊!湍河啊!湍河,你见证了无数水涨水落,经历了太多坎坷曲折,你是奔腾不息的青春河。我爱你呀永远的湍河(啊)永远的湍河。

上一篇:二高的回忆      |      下一篇:五首歌引领内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