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招商指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招商指南
我县国宇密封获“河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添加日期:2015-01-07 15:29: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打造工业品牌是我县品牌带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几年来的品牌带动工作中,县品牌办把县域内企业划分为“三级梯队”,重点培育筛选县域内有影响力、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从打造品牌入手,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我县国宇密封生产规模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均列全省前列,本年度,经县品牌办的全力扶持,该企业目前已被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荐委员会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这是我县本地企业第3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这一殊荣的取得为企业下一步打造更高级别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我县今年品牌带动工作的一项新成就。

上一篇: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第三次全国人造石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