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商家携手救助
添加日期:2015-05-21 15:24:54   来源:5月21日南阳日报B2版:社会新闻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南阳星辉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百年好合婚庆公司等10家内乡县爱心商户,在共青团内乡县委、县工商联统一组织下,先后到该县赤眉镇、板场乡,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款和生活用品。

       爱心团队一行首先到赤眉镇韩岗村,为孤寡老人贾志歧送去了1000元爱心款,这也是爱心商户们第二次向老人送关爱。随后,一行人又到板场乡道川小学,向贫困学生吴明翰送去了4000元爱心款和生活用品,并为该校全体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两位爱心人士还当场给吴明翰送上1000元爱心款。最后,一行人为板场乡初中生熊鹏送去了1500元爱心款和生活用品。

上一篇:“内乡核桃”注册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      下一篇:内乡山村学生喜收5000册爱心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