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内乡山村学生喜收5000册爱心图书
添加日期:2015-05-20 11:14:22   来源:5月15日《南阳日报》B2版   作者: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赵勇 实习生王欢)日前,共青团内乡县委与该县城关镇第三小学、第四小学负责人一起,先后到该县板场乡竹园小学和瓦亭镇杨沟小学,为两所学校的600余名学生送去了5000余册爱心图书。

        内乡县城关镇第三小学、第四小学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已连续四年组织学生捐赠图书两万余册,并为瓦亭、夏馆等偏远地区的师生们送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今年的“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启动以后,该县城关镇第三小学、第四小学积极行动,短短一周时间就募集图书5000余册,得知该县竹园小学和杨沟小学课外图书严重缺失的情况后,他们组织人员将图书打包整理后送到两校学生手中。

        “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启动以后,共青团内乡县委积极发动居民和中小学生捐赠图书,并将图书送到地理位置偏僻、基础条件相对较差的学校。至目前,共青团内乡县委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图书2.6万余册。

上一篇:商家携手救助      |      下一篇:细化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