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河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河南
北京专家教技艺 内乡繁育万亩菊
添加日期:2015-04-14 15:55:46   来源:4月14日南阳日报A1版:今日要闻    作者:   浏览量:

 

 


 

    4月11日,由北京市延庆县与南阳市内乡县对口协作投资1.2亿元兴建的万亩菊花种植示范基地项目进入实施阶段。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教授通过集中理论授课和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免费为内乡农民进行菊花生产技术培训。该项目建成后内乡县将成国家顶级集药、茶、食、观赏、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景观基地,对保护生态涵养水源、促进内乡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下图为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中心研究员、博士黄丛林为内乡县吴垭石头村群众讲解万寿菊育苗技术。

 

 

 

 

上一篇:产业集聚掠影      |      下一篇:驻村干部的楷模―周建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