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灌涨镇认真组织收看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电视直播
添加日期:2012-02-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9日上午,灌涨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部分镇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在西二楼会议室收看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电视直播。

    会议总结了南阳市2011年度对外开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12年度具体工作,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后,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干部、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坚持内商、外商一起招,内资、外资一并引,并进一步完善对外开放工作的机制,务求我镇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王店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