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赵店乡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添加日期:2014-11-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以来,赵店乡把项目谋划、项目争取及开放招商摆上首要位置,找准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摆上首要位置。把开放招商作为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摆上首要位置,以招商引资成绩论英雄,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把开放招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二是找准招商重点。充分发挥离县城近,交通便利和产业基础的优势,突出招大引强,有针对性地招引旅游观光和冶金辅料项目,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
    三是创新招商方式。发挥企业招商主体作用,鼓励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利用产业优势有针对地引进外部投资,既发展壮大了企业,又促进了赵店经济发展。  
    四是优化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产生效益。严厉打击破坏招商引资环境的违法行为,对影响项目建设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优化投资环境。
上一篇:板场乡:产业转型种植林果4500亩      |      下一篇:板场乡召开良种补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