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扎实做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4-12-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针对今年的烟叶生产形势,乍曲乡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的烟叶生产工作。一是全力落实好烟田面积。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引导,切实把烟叶面积落实到村、组、户及田块,使烟叶种植向大村、大户集中,大力提高规模化生产种植水平;二是组织烟农尽快腾茬整地。通过各种培训会,及时动员烟农做好烟方内的烟杆、玉米秆、地膜等残余杂物的清理,开展好烟田的腾茬整地工作。三是及时开展烟田的深耕和起垄。组织机耕专业队全力扩大机耕面积,确保每块烟田都能得到深耕细做。同时引导烟农利用当前有利墒情和天气,积极进行烟田的冬季起垄,为来年烟叶生产打好基础。
上一篇:乍曲乡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下一篇:瓦亭镇举行村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