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赵店乡林果产业发展迅速
添加日期:2014-12-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年来赵店乡把林果产业作为富民强乡的重要支柱产业来培育,林果产业发展迅速。
    一是加大招引力度。在西部山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社会资金投资开发荒山荒坡,建设以薄壳核桃为主的林果基地,浩林公司在长岭、楼房、黄营三个村的核桃基地已达3万多亩。
    二是突出本地特色。结合本乡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两侧绿化工作,重点打造主干道沿线花卉苗木基地,培育品牌,提高效益,沪陕高速、内邓高速两侧1700多亩花卉苗木基地全部落实大户承包,沿国道、省道7个花卉苗木基地总面积800多亩,为群众提供了一条可靠的致富途径。
    三是壮大产业规模。通过资金、技术扶持,鼓励经营户抱团发展,目前全乡林果产业已有4个家庭农场,3个专业合作社,22个种植大户,林果产业规模化、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篇:赤眉镇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全力推进护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