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板场乡狠抓纪检督查改进工作作风
添加日期:2015-02-1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板场乡纪委结合实际,推出强有力措施狠抓纪检督查,强化机关作风纪律建设。
    一是由乡纪委牵头组成督查组,对中午饮酒、乱收费、公务接待超标等不良现象进行督查,并保证督查工作常态化。
    二是强化约谈通报。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视其情节对本人进行约谈、通报并作出处理。
    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将作风纪律作为干部评优评先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于违纪违规现象,严肃追究责任。
上一篇:湍东镇五措施力促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      下一篇:曲乡积极贯彻落实县2012年烟叶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