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湍东镇迅速吹响新农村社区建设冲锋号
添加日期:2012-01-0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30日,湍东镇党委书记常松郁、镇长路登伟带领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邀请县内知名建筑企业老板及设计人员赴平顶山舞阳市新农村社区进行观摩,回来后迅速召开专题座谈会,参会人员激情澎湃,踊跃发言,通过讨论大家对新农村社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一是炒热氛围。号召各村组织村组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分批次到舞阳观摩学习,把全镇干群思想统一到新农村社区建设上来。
    二是科学安排。把全书记在全县新型农村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印发各村,要求各村立足实际,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经镇党委政府论证可行后,由镇聘请专业设计师进行具体规划,近城村和远城村要创新形式,不搞“一刀切”。
    三是典型带动。以龙头村新农村建设成功实施这一典型为契机,一方面加快建设进度使村民尽早入住新居,并把成功经验在全镇推广。另一方面对张岗村、屈庄村的城中村改造加快实施,从而实现以点带面,整体推动此项工作开展。


上一篇:曲乡及时发放计生奖扶金      |      下一篇:灌涨镇组织2011年度重点工作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