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大桥乡招商引资再现“开门红”
添加日期:2012-02-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一是立足内乡郊区优势,科学规划工业经济走向。内乡城区发展以湍河为中轴呈扇形向东西两翼展开,这就为处于城南的大桥乡依靠县城,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提供了地理优势。使得乡党委政府决定发展以黄水河正骨医院和香港好润家为龙头的谢营近郊城市服务区、以奥瑞德建材和景泰纺织为龙头的陡沟工业园区、以泰龙水泥和刘朝玉石料为龙头的灵山建材产业带三大板块经济,促使大桥全境成为投资者绝无仅有的风水宝地。

    二是着眼金融危机影响,积极对接东部投资转移。后金融危机时代,随着国家政策调控,资金人才技术开始向中西部偏移,大桥乡要有重点地向东南沿海派出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及时召开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集全乡智慧和信息,强力推介大桥,宣传政策,加大招引力度,以商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奖励力度。

    三是加强政策服务力度,努力创优招商引资环境。领导分包,对每个投资额超过500万元以上的企业全程跟进,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跟踪问效,为业主无偿代办一切手续,协调化解立项投资建设过程中的任何矛盾;解决业主实际问题,提高政治待遇,使其合理化要求和建议及时得到解决,给予一切外来投资者本地居民待遇,解除家庭方面后顾之忧;严格实行收费准入制度,凡是到企业检查的收费单位,一律出示县效能中心出具手续,并接受乡政府严格把关,坚决纠正四乱行为。

    通过以上措施的强力推行,已经成功招引投资超亿元的新农村社区建设资金和土地整理专项资金,一期资金5000多万元已经拨付到账;投资亿元的黄水河整理包装项目正洽谈之中。初步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上一篇:余关乡隆重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      下一篇:灌涨镇认真组织收看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