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桃溪镇召开第十届党代会二次会议
添加日期:2015-03-0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27日,桃溪镇第十届党代会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06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党代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桃溪镇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共桃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按照规定对收集到的15项提案进行了审查,立案13项,其中社会事业和民生方面10件,劳动人事、政法、党群及其他方面3件,有2件不符合立案标准,作为代表来信来访转请有关部门处理。已立案的提案,将与有关部门协商,转请各职能部门承办。对代表提案,主席团讲进行跟踪督查视察办理。
    会议总结回顾了桃溪镇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特别是按照生态统揽、开放合作、培育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定位,以保护水源、涵养水源,确保出境水质达标作为政治任务,以发展绿色高效生态农业作为主攻方向,把改善民生作为着力点,把培植财源、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出发点,保障一方平安,真正实现农民增收、财政增强、群众满意。本次党代会对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推进桃溪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加强春季麦田管理      |      下一篇:师岗镇四项措施完成烟叶育苗工作